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成功获批省高质量发展园区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廖华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8-14 15:1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8月14日讯(通讯员 廖华)近日,湘潭经开区工业发展捷报频传,捧回多个奖项。

为大力发展工业新型优势产业链,推进制造产业优化升级,全面推进制造强省建设,打好提高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攻坚战,3月初,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联合发布湘工信财务[2020]50号关于申报2020年湖南省制造强省专项资金补助类项目的通知和湘工信财务[2020]60号关于申报2020年湖南省制造强省专项资金奖励项目的通知。

湘潭经开区产业发展局接到通知后,立即积极组织湖南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等34家规模以上企业申报各类专项项目资金。目前有两批项目资金已下达,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湘潭宏大真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共计获批20个项目奖励资金,共计1730万元。此次湘潭经开区申报的高质量发展园区也成功获批,成为我市仅有两个获奖园区中奖励最高的,奖励资金达110万元。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廖华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14/8121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