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最美一线党员”获奖名单新鲜出炉(附名单)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黄偲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8-14 21:09:1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湘潭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委举办的寻找“最美一线党员”活动已经落下帷幕,经过层层推荐、网络投票、资格审查以及公示等程序后,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委最终评定出14名“最美一线党员”。

“最美一线党员”名单。

王和平

李兵元

宋纯

“最美一线党员”中:

有来自东方金谷党支部的王和平,一位党龄34年的老党员,作为党支部书记,他工作尽职尽责,尤其是在疫情阻击战中,每天都战斗在最基层,始终坚守在阻击疫情第一道关口,发挥一名老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有来自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李兵元,他是一名扎根公司基层一线的老党员。疫情期间,他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主动承担起整个生产厂区的消毒工作重任。

还有来自崇德科技有限公司的宋纯,作为一名女党员,她冲锋在前,鼓足干劲、加班加点,用实际行动全身心地投入到复工复产的大浪潮中。

这些“最美一线党员”们在企业发展、疫情防控以及复工复产中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诠释了“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涵义。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黄偲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14/8175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