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委统战部部务会研究部署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赵海泉 编辑:焦炬-湘潭站 2020-08-17 21:50:3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湘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主持召开部务会议,研究部署部机关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工作。

会议听取了办公室关于前段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下阶段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决定成立部机关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

杨真平指出,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建是推进机关党的建设、文化建设和效能建设的抓手,是机关文明形象的展示。相比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省标”的标准更高、要求更严。要认真组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要提升水平,围绕“建一流机关、创一流业绩”,以文明创建推动机关工作水平、管理水平的提升,推动干部能力素质的提升。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把工作做实,确保成功。(赵海泉)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赵海泉

编辑:焦炬-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17/8179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