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人曹建明入选“中国好人榜”候选人!曾被授予省、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文明网 湘乡视界 编辑:谢文礼 2020-08-18 10:13:2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20年8月网络点赞评议开始了。湘乡好人曹建明被推选为2020年8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

曹建明,男,1981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2002年12月退伍,现为湘乡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园林处工作人员。他爱岗敬业,勤劳务实,为人谦逊,乐于助人,是领导、同事公认的优秀员工。他面对寒冬刺骨的湍急河水,不顾个人生命安危,勇救落水人员,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见义勇为的精神本质。2019年,曹建明分别被授予湖南省、湘潭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00818101112.jpg


点赞方法

01

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中国文明网”微信公众号

02

点击微信底端“专栏”菜单栏后

点击“8月好人榜”

03

您可以点击左侧“见义勇为”选项

或者点击上方“省份”选项后

再点击左侧“湖南”选项

即可成功筛选出来要点赞的候选人

04

点击“加入”将候选人加入到点赞库后

再点击右下角“点赞”键

确定要点赞的对象

05

最后点击“点赞评议”

即点赞成功

来源:中国文明网 湘乡视界

编辑:谢文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