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委启动新一轮巡察 6个巡察组已完成进驻(附举报方式)

来源:湘乡市委巡察办 作者: 编辑:刘放明 2020-08-17 19:23:10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湘乡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十轮巡察共派出6个巡察组,近期已全部完成进驻。

巡察时间

本轮采取常规巡察和专项巡察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巡察时间为2个月。

巡察范围

对市委办公室、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政府办公室、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市优化人居环境事务中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审计局、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政协机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等11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月山镇田心村、东郊乡新研村、望春门街道联盟村、翻江镇农林村、虞唐镇长青村、泉塘镇南薮村、梅桥镇大丰村、育塅乡水口村等8个村开展专项巡察。

受理范围

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受理关于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三个方面存在问题的举报。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举报方式

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和问题,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了专门接访地点,开通了举报电话、电子信箱等。

举报电话受理及接访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5:00—18:00。

七届湘乡市委第十轮巡察举报方式一览表

来源:湘乡市委巡察办

作者: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17/8179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