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感受演讲魅力 “实训龙城”青年大讲堂开讲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吴笛 编辑:刘放明 2020-08-17 15:28:51
时刻新闻
—分享—

大讲堂活动现场。

大讲堂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湘乡8月17日讯(记者 吴笛)8月14日,湘乡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组织93名高校学子开展2020年“实训龙城”青年大讲堂学习交流活动,邀请湘乡市演讲家协会主席李莉为大家讲授演讲与口才技巧。

讲座中,李莉从演讲的内容、技巧、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她结合丰富的演讲经验,讲述提高口才的方法,引导学生通过自我练习和组队练习等方式锻炼演讲能力,并现场带动学生练习肢体动作,感受演讲的魅力。

讲座现场,师生积极互动,气氛活跃。学生们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学习到了新的知识,提高了沟通和表达的能力,对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大有裨益。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吴笛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17/81784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