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为食品从业人员集中体检办理健康证

来源:红网雨湖区分站 作者:郑笑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8-18 10:30:22
时刻新闻
—分享—

29c88d5c30a3bb031ef3f55cf232461e_副本_副本.jpg

集中体检现场(窑湾体检点)。

红网雨湖区分站讯(通讯员 郑笑) 在前期开展食品安全百日行动和创卫工作的过程中,湘潭市雨湖区市场监管局发现部分食品从业人员存在健康证过期或未办理的现象。考虑到经营户受疫情影响经济压力大且经营门店无暇办证,雨湖区市场监管局在便民利民、服务群众上出实招。

近日,雨湖区市场监管局联合江麓医院,对全区范围内未办理健康证或健康证过期的食品从业人员分6个点位进行集中体检,并为体检合格的人员办理健康证。据统计,本次便民服务共办理健康证349张。

体检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利用集中办证的机会,向食品从业人员现场讲解《食品安全法》、食品行业卫生标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等相关知识,提升大家的食品安全意识,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到创卫活动中来,共同维护市场经营秩序,齐力保障雨湖区的食品安全。

来源:红网雨湖区分站

作者:郑笑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18/81801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