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启动人行道专项规范管理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昭山站 作者:谭樱子 编辑:谢文礼 2020-08-18 19:2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8月18日讯(通讯员 谭樱子)为进一步提升区内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深入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近日,湘潭昭山示范区城乡建设管理局、岳塘交警大队四中队等多部门组织40多名执法人员联合开展城区人行道规范管理专项整治行动。

图片1.jpg

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图片2.jpg

对市民发放温馨提示,并劝导违规停放。

行动中,执法人员在停放在人行横道上的非机动车张贴《湘潭市城区人行道规范管理温馨提示》,并对随意停放的非机动车的行为予以劝导教育,提醒市民将非机动车挪走。同时,执法人员还督促沿街商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度,对自家门前的非机动车进行规范,并告知前来消费的顾客自觉将非机动车停放至指定停车区域,集中有序停放。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劝导违停车辆20多台。

目前,昭山示范区人行道规范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持续进行中,并且呼吁广大市民,要将非机动车停放在规定的区域,文明出行、安全出行,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共同创建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来源:红网昭山站

作者:谭樱子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18/8190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