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试行分时段预约,游客体验再升级

来源:天下韶山网 作者:罗华 编辑:谢文礼 2020-08-18 20:37:43
时刻新闻
—分享—

天下韶山网讯(记者 罗华)自进入暑期旅游旺季以来,来韶山游客量明显增加,为切实保障游客参观体验效果,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将预约旅游又“进化”了一步:试行分时段预约免费参观,以方便游客,确保安全、有序参观,减少排队等候时间。

在“天下韶山”预约小程序上,可预约门票时间一目了然。目前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预约时间划分为08:00—09:59、10:00—11:59、12:00—13:59、14:00—15:50四个时间段,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生平展区和专题展区预约时间划分为09:00—09:59、10:00—11:29、11:30—12:29、12:30—13:29、13:30—14:29、14:30—15:50六个时间段,当某个时间段达到最大承载量后,则不能再预约。观众可通过该馆网站、天下韶山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渠道预约7天以内的门票。

景区工作人员指导游客现场预约。

上午10时,记者在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专题展区看见,数十名游客相继来到专题展区入口处,工作人员主动上前询问:“是否已经提前预约好?”“预约需要帮忙吗?”有部分游客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登录“天下韶山”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现场预约。“我可以帮孩子预约吗?”“每个预约时段显示只有一个小时,我们游览的时间只有一个小时是吗?”还有部分游客对预约表示并不了解,担心预约会限制游览人数和游览时间。工作人员都会热情地为游客解答疑问。

“能自主选择,免去了排队的烦恼,既节约时间又便于合理安排行程,入馆参观更省时省心。”在纪念馆体验了预约参观的王女士表示。

“分时段预约相较原来普通预约更细化、更智慧。实现了景区管理的安全可控、票量可控、客流可控的数字化运营。相信疫情过后,分时段预约也将成为景区的标配。”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预约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天下韶山网

作者:罗华

编辑:谢文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