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总工会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雨湖站 作者:李南曦 杨月 编辑:谢文礼 2020-08-20 10:13:1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活动现场。

图片1.png

合影留念。

红网雨湖站讯(记者 李南曦 通讯员 杨月)为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近日,湘潭雨湖区总工会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雨湖区总工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队伍一行先后来到绿丰农场、先锋街道先锋村、姜畲镇尚源新村及贫困户家中,对他们进行了创卫知识宣传,并送上了“清凉包”,叮嘱他们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身心健康与安全。

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这项工作不仅是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重要举措,更是工会组织进乡村、进社区、进基层,把服务送到群众心坎上重要举措。下一步,区总工会将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大力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创新志愿服务方式,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向深入、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雨湖站

作者:李南曦 杨月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20/8194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