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举办“点亮万家灯火”精准扶贫暨退捕渔民专场招聘会

来源:红网雨湖区分站 作者:朱文捷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8-20 15:16:2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6189.JPG

求职者用手机扫码获得用工信息。


DSC_6201.JPG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

DSC_6210.JPG

招聘方与求职者认真洽谈。

红网雨湖区分站讯(记者 朱文捷)8月18日,湘潭市雨湖区举办“点亮万家灯火”精准扶贫暨退捕渔民专场招聘会,面向全区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退捕渔民、进城务工人员、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返乡农民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提供空岗数量1000多余个,并精准提供政策咨询和和职业指导等服务。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热情高涨地排着队伍,不少求职者用手机扫码获得用工信息。各招聘展位前,招聘方与求职者认真洽谈,有的求职者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后认真填写求职登记表,工作人员们都面带着微笑,忙碌而有序地核实登记求职人员信息。

“刚刚了解的几个岗位都不错,这家企业感觉各方面适合我,还有岗前培训,我觉得很有信心做好这份工作。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那么多企业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就业机会。”刚在某物流企业找到工作的退捕渔民李先生高兴地说。

据悉,当天共有42家企业单位参加了招聘会,共吸引求职者300名求职者,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达成求职意向92人。同时,现场还将专门设立咨询台,面对面进行就业、创业、培训等政策咨询宣讲,并为有需要的退捕渔民提供社会保障和就业帮扶政策咨询、技能培训需求申报和职业指导等多项服务。

来源:红网雨湖区分站

作者:朱文捷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20/8195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