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抓住暑假的尾巴 来韶山尽享假期快乐时光(图)

来源:天下韶山网 作者:刘晓 编辑:刘放明 2020-08-21 19:47:57
时刻新闻
—分享—

抓住暑假的尾巴 尽享假期快乐时光。

已过立秋,但韶山依旧炎热。进入8月下旬,对于很多家长和孩子来说,暑期接近尾声,仍有不少家长盯紧暑期的“最后一班车”,安排一场亲子旅行。近期,核心景区,带孩子出行的家庭游仍是主力,游客在瞻仰参观中放松心情,也收获满满的、珍贵的亲子时光,尽情享受假期快乐时光。

“我和老公在8月中旬后特意休几天假,带孩子来趟韶山。”80后妈妈陈女士表示,每到暑假,会带孩子来一次或远或近的旅行,让孩子用自己的双眼看世界,感悟不一样的精彩。她十分注重旅游的意义,“主要是希望孩子玩得开心、开拓眼界,也通过出游来增进家庭感情。”

“暑假一年就一次,带孩子出来长长见识。”游客史女士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趁着暑期放假带孩子来趟旅行,见识不同的风土人情,了解不同地域的历史文化。”

和这两位妈妈一样,记者随机采访了多位家长,不少家长选择旅游目的地时,都会考虑适不适合孩子。而韶山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教育资源,不断提升的革命传统教育功能,成为了越来越多家长的暑期首选目的地。“红色旅游不仅仅是一种旅行的行为、旅游活动,更是一种精神层面的信仰,一种朝圣的过程。红色旅游也是一种人生观、价值观的形成和锻造过程。” 一位家长由衷感慨。(通讯员 刘晓)

来源:天下韶山网

作者:刘晓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21/82451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