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启动公交司机健康公益体检活动 115人免费体检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吴笛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8-22 09:11:36
时刻新闻
—分享—

起蛟中医医院为司机代表发放公益体检关爱金。

心理健康讲座现场。.jpg

心理健康讲座现场。

红网湘乡市分站8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吴笛)8月20日,“情满车厢 与爱同行” 湘乡市公共汽车驾驶员身心健康公益体检活动启动,为湘运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115名公交车司机进行体检并开展心理健康公益讲座。

活动现场,谢谢市起蛟中医医院向公交司机发放23000元公益体检关爱金,用于公交司机进行心理、生理体检,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一般检查和肝功能、肾功能、血脂、血糖、心电图等十多个项目,帮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对可能出现的疾病早发现、早治疗。

活动还邀请中国心理学会认证FLSE心理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伍景华和湘雅医学博士、临床药理学博士后戴幸平作心理健康专题讲座。讲座结合公交行业的特点,从压力的来源、如何控制和释放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引导公交司机学会调节自我情绪,保持良好平稳的心态,做到平安驾驶、安全出行。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吴笛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22/8245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