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奋力奔跑 合力攻坚 以“竞赛”促项目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银花 史菲 编辑:刘放明 2020-08-24 20:3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4日讯(昭山站记者 刘银花 通讯员 史菲)初秋时节,天气晴好,湘潭昭山示范区生机勃发,项目建设风生水起。为加快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的签约、落地、开工、建设,在全区形成“比落地、比开工、比建设”的浓厚氛围,从8月至11月,昭山示范区将举全区之力,扎实开展“奋力奔跑 合力攻坚”项目竞赛活动。

园区要发展,项目是关键。当天,昭山示范区召开了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调度会,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对当前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的对接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调度,将昭山三胞集团项目、昭山健康大数据中心、山市晴岚文化旅游、金茂、伟光汇通湘潭文旅小镇5个项目纳入竞赛活动,其中前3个被纳入市级竞赛活动。

会后,该区迅速成立了“奋力奔跑 合力攻坚”项目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同时,对5个参赛项目倒排工期,明确目标任务、联点领导、责任单位,实行挂图作战,确保在谈项目加快签约落地,新建项目加快开工建设,在建项目加快竣工运营。区领导对所联系的重大项目及时调度督导,帮助项目单位协调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重点、难点和堵点问题,全力破解项目落地存在规划、土地、审批等要素瓶颈,力促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建设。强化精准考核,明确奖惩措施,建立倒逼机制,实行一周一调度,一月一讲评,层层传导压力,营造“比、学、赶、拼、超”的竞赛氛围。

奋力奔跑,合力攻坚,全体昭山人正以竞赛姿态,促项目快速推进。昭山这片生态“绿心”正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绿色产业的高地。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银花 史菲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24/8249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