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我为祖国献热血、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公益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朱柯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8-25 11:32: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25110313.jpg

填写献血资料表。

微信图片_20200825110249.jpg

现场合影。

近日,湘潭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涓涓细流汇成海洋,点滴善举延续大爱。献血车里,前来献血的职工络绎不绝,不管是每年坚持献血的老党员同志,还是初次加入到献血队伍的新职工,大家热情高涨,认真按照流程献血。据统计,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30余人报名,23人成功献血,采血量达6900毫升。

活动结束后,献血者表示,无偿献血传递着社会正能量,今后要引导更多人将爱心传递下去,将“定期适量献血无损健康”的理念广为传播,共同营造奉献友爱的无偿献血氛围。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朱柯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25/8251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