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城区学校选调教师考试:248人角逐54个岗位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陈树理 编辑:曹利敏 2020-08-26 19:5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站讯(记者 陈树理)8月23日,湘乡市城区学校选调教师考试在起凤学校开考。

上午八点半,记者在考场入口处看到,考场设置了红外线测温仪,所有考生须佩戴口罩且体温显示正常,才能进入考场。

考场外,考生在仔细查看考试时间、考场分布。

此次考试共计248人报名参加,角逐54个岗位。考试内容包括教育法律法规、教育学、心理学、新课程理念、教育教学技能、教师职业道德等公共知识和报考相应岗位科目应掌握的专业知识。

考试现场。

除考试成绩外,还将参考教师的评先评优、教学能力、教研能力、教学业绩、教龄时长等进行综合考核,最终按照考核和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分学校按岗位设置统一录取。

据了解,为促进教师队伍合理流动,科学配置教师资源,缓解城区学校教师紧缺状况,近年来,湘乡逐步探索建立了公平公开公正、科学规范有效的教师人事改革制度,农村教师进城一律实行逢进必考,进一步激活教育人才潜力,营造比能力、比贡献、比业绩、比品行的良好风尚,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陈树理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26/8255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