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天易经开区成为2019年度湖南省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获奖园区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作者: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8-27 20:35:3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27180154.png

2019年度湖南省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获奖园区名单。

近日,湖南省公布了2019年度湖南省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获奖园区名单,25个园区获得了奖励。湘潭经开区、湘潭天易经开区获评2019年度湖南省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获奖园区。

关于公布2019年度湖南省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获奖园区名单的通知

各市州工信局、有关园区:

2019年度全省各省级及以上园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产业园区改革和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不断推进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全省园区工业经济规模不断扩大,发展环境不断优化产业链招商和项目建设纵深推进,产业集聚效应进一步显现涌现出了一批产业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的园区。经园区申报市州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江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25个园区获得了2019年度湖南省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奖励现将获奖园区名单(具体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园区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快园区转型升级步伐,推动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825日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作者: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27/8257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