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科技大学与中国中车达成合作协议 携手共逐海工梦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张小平 习毅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8-27 20:32:46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观现场。

交流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8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小平 习毅)如何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近日,湖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刘德顺率队赴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洽谈共同申报湖南省“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的合作事宜。

双方就合作申报湖南省“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德顺介绍了国家在重点实验室布局及新增国家重点实验室方面的相关政策和湖南省在实施“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方面的举措,他希望能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就共同申报湖南省“海底地质勘探与工程建设装备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开展合作。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愿意在共同申报湖南省“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方面与湖南科技大学开展合作。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在海洋资源开发与利用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就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共同申报湖南省“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的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张小平 习毅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27/82578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