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全力推进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作者:李思源 编辑:谢文礼 2020-08-28 08:41:2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湘潭县站8月26日讯(记者 李思源)8月26日,湘潭县2020年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各责任单位各司其职,分工负责。

今年湘潭县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责任单位各司其职,分工负责,坚决依法清理整顿和取缔学校周边范围内非法、违规经营的网吧、摊贩、电子游戏厅、KTV及“黄赌毒”等乱象,净化和维护校园周边良好的治安环境。共检查校园周边商店573家次;检查医疗机构148户次,网吧466家次、歌舞厅177家次、书店108家次;劝导摊贩3510人次;出动护学岗警力1061人次,劝导交通违法行为1471起。城区校园周边环境按照创文的要求对标对表整治到位。

全力打造平安稳定、文明和谐、规范有序的校园周边环境。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对照标准,认真落实工作要求,统一安排,精心部署,采取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务求实效;要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工作的常态化,全力打造平安稳定、文明和谐、规范有序的校园周边环境。

来源:红网湘潭县站

作者:李思源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28/82585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