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整治交通顽瘴痼疾丨今年2月至8月 湘潭市集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4385处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焦炬 宫敏 编辑:曹利敏 2020-08-31 15:46:4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8806.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8月31日讯(记者 焦炬 通讯员 宫敏)8月31日上午,记者从湘潭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8月媒体通气会上了解到,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已治理各类隐患问题4385处,将于明日起进入为期3个月的巩固提升阶段。

今年2月至8月是湘潭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的集中行动、专项整治阶段。行动开展以来,湘潭市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狠抓事故风险路段、马路市场治理,狠抓路面秩序、非法车辆管控,狠抓源头治理和督察考核,共排查各类隐患问题4769处,目前已治理4385处,完成率为91.95%。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9月1日开始,湘潭市将进入为期3个月的巩固提升、建立长效机制阶段。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在持之以恒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同时,将重点开展全覆盖的督导检查,集中通报问题,推广典型经验,并总结形成长效工作机制。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焦炬 宫敏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31/82648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