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天易经开区商会举行“金秋助学”捐赠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谷述良 编辑:曹利敏 2020-08-31 16:42:25
时刻新闻
—分享—

ff.jpg

湘潭天易经开区商会举行“金秋助学”捐赠仪式。

红网时刻8月31日讯(通讯员 谷述良)8月30日上午,湘潭天易经开区商会在湖南涓江鞋业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金秋助学”捐赠仪式,为26名湘潭县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圆大学梦。湘潭天易经开区、湘潭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捐赠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帮助贫困学子减轻经济压力、实现求学梦想,8月以来,湘潭天易经开区商会对助学扶贫活动进行了广泛的发动倡议,得到湖南涓江置业有限公司、湖南可菲香精香料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积极响应,经过4天的入户走访调查,确定了26名受资助学生,给予每位学生5000元的资助金,共计捐助资金13万元。

仪式现场气氛热烈,历时三个小时。“今后天易经开区商会也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担当有为、服务天易’的理念,继续投身到脱贫攻坚、扶贫济困等社会公益事业中,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湘潭天易经开区商会相关负责人说到。

来源:红网

作者:谷述良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8/31/82655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