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男子醉酒驾车连撞两人逃逸 被热心市民拦停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振元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9-04 19:36:57
时刻新闻
—分享—

肇事车辆。

肇事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9月4日讯(通讯员 李振元)8月30日23时37分,周某谋驾驶湘B3ZQ**号小型客车沿湘衡路从湘潭涟水大桥往砂子岭方向行驶,行至湘衡路金源宾馆路段与道路中间站立的行人谭某相撞,随后驾驶小车逃离现场。逃离至宝庆路中国石化加油站路段时,周某谋又与道路右侧崔某桃驾驶的两轮电动车相撞,再次驾车逃离现场。逃至迎宾中路宝丰街仁和医院路段时,被热心市民拦下。

接到拦截的热心市民的报警电话后,雨湖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调查。民警询问时,驾驶员周某谋浑身酒气。经抽血检验鉴定,周某谋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99.0954mg/100mL,远超醉酒驾驶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

据周某谋供述,他是湘乡人,目前在株洲工作。由于当晚心情不好,于是与其舅子在株洲家中一起喝酒,期间周某谋喝了半斤药酒。两人聊天至21点30分,周某谋送舅子回家。回程时,周某谋酒劲上头开错方向,从天易大道开到易俗河,后经涟水桥来到湘衡路。

经湘潭市中医院诊断,行人谭某(40岁)头皮裂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电动车驾驶员崔某桃(52岁)肋骨骨折,多处软组织损伤。

目前,周某谋已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因其行为涉嫌危险驾驶罪,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振元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04/8277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