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公安成功打掉一个电信诈骗团伙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陈沁沁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0-09-03 16:0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市分站9月3日讯(通讯员 李智)近日,湘乡市公安局成功打掉一个利用虚构投资平台谎称高额投资回报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的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涉案金额达100余万元。

8月25日22时许,新湘路派出所接到匿名报警:一名男子带帽子、口罩在银行多次取钱,形迹可疑,请求公安机关处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将嫌疑人曾某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经深挖查证,民警掌握到曾某及其团伙成员易某、刘某等人的犯罪事实。当晚,湘乡民警连续作战,在湘潭市局刑侦支队的大力支持下,在湘潭市城区某小区内一举抓获团伙成员7名。

da30a1423194ad8f5891af8e4214573.jpg

部分赃款赃物。

经查,犯罪嫌疑人曾某于2020年2月至8月,通过搭建虚假的网络投资平台,以高额投资返利为诱饵,组织易某、刘某等8人通过网络诱骗他人进行投资,在短短半年内诈骗达100万余元,受害人员遍及全国多个省市。

836d6d51e29d8795003234e41800b46_meitu_1.jpg

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目前,曾某等8人均因涉嫌诈骗罪被公安部门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在此,民警提醒此案在逃犯罪嫌疑人龙某及早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来源:红网湘乡市分站

作者:陈沁沁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03/8273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