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盘”迸发思想火花 湘潭市委巡察机构召开第十轮巡察工作总结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丹 编辑:刘放明 2020-09-07 22:10: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07102715.jpg

总结会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9月7日讯(通讯员 李丹)近日,湘潭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总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胡卫兵出席会议。

今年上半年,湘潭市委启动了第十轮巡察,围绕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强化政治监督,共派出7个巡察组,发现具体问题389个,巡察利剑作用、震慑作用不断释放,社会反响较大。

会上,围绕市委第十轮巡察情况的得与失、工作经验与不足进行总结复盘,市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市委各巡察组组长、巡察办副主任及各巡察组联络员结合个人体会畅所欲言。

胡卫兵充分肯定了大家取得的成绩。针对下一轮巡察工作,他指出,要坚守政治巡察的定位,牢记党章赋予的职责,必须把政治巡察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更加聚焦重点问题的破解,立足实际、聚焦重点、把握规律,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关注的问题,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紧盯在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中出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防止出现“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现象;要更多的探索完善战略战术的创新,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效;要紧盯成果目标的达成,持之以恒、绵绵用力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做好“后半篇文章”,用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不断厚植党的执政根基;要不断加强巡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长期坚守对自身的严格要求。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丹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07/8282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