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人防办在韶山举办党务干部教育培训专题班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钟颖 编辑:谢文礼 2020-09-10 20:59:2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开班仪式现场。

4.jpg

湘潭市人防办党务教育培训班授旗仪式。

红网时刻湘潭9月10日讯(通讯员 钟颖)9月8日至10日,湘潭市人防办组织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在韶山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党务知识学习和党务能力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情景教学和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有针对性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内有关规章条例和爱国主义精神教育,为今后机关党建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遵循和保障。

此次培训既是一次业务培训,也是一次党性锤炼,学习内容丰富、课程安排紧凑、教学形式多样、纪律要求严格。参训的学员表示,通过这次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维,对于全面提升党员干部党的理论知识和业务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钟颖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10/8297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