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悦读·工力量 | 湘潭高新区总工会举办“书香袅袅润芳华”职工读书会

来源:湘潭市总工会 编辑:刘放明 2020-09-11 10:15:2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湘潭高新区总工会主办的“湘悦读·工力量”——“书香袅袅润芳华”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在湘潭高新区举行。湘潭高新区各企业、街道村社区女工委员代表等共四十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湘潭市家庭教育与婚姻咨询协会会长潘湘姿老师主持。

潘湘姿老师介绍了《幸福,从接纳开始》这本书,此书是爱自然生命力体系创办人林青贤的代表作,林青贤是我国有名的家庭教育导师之一。全书阐述了怎么通过种植自己的玫瑰园来吸引正气,吸引价值和幸福。

读书会现场,每十人为一组,组内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组员们从陌生到认识。接着,全体成员阅读了《幸福从接纳开始》这本书的第一至四章,读书过程中,大家畅谈学习心得,互通学习感悟,在交流中加深对阅读的理解。通过这种集中学习,大家都有一种豁然开朗、如沐春风的感觉,纷纷表示将对工作本着“追逐”之心,对生活本着“知足”之心,对亲朋本着“感恩”之心,在追寻幸福的道路上,从接纳开始。

为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工作、深化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和职工家庭家风家教建设的精神,结合省、市总工会“湘悦读·工力量”2020年职工主题阅读活动要求,紧扣“中国梦 劳动美”和“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时代主题和市、区“大战黄金季,全力保目标”重点工作目标,湘潭高新区总工会举办了本次阅读活动,旨在着力提高职工家庭文明建设能力,进一步提升职工综合素养。

今后,湘潭高新区总工会将不断丰富和完善职工读书和学习的基础设施,进一步为广大职工群众创造良好的读书环境和氛围,希望广大职工坚持读书明理、读书职责、读书修身、读书励志,不断提升素质, 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氛围。

来源:湘潭市总工会

编辑:刘放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