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冲派出所获评“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湟 刘婷芬 编辑:刘放明 2020-09-11 22:04:48
时刻新闻
—分享—

授牌仪式现场。

授牌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9月11日讯(记者 楚湟 通讯员 刘婷芬)9月11日,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徐亚健一行前往韶山,向荣获“第十六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的韶山冲派出所颁发奖牌。

第十六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评选表彰活动由全国总工会、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联合开展,旨在表彰先进、引领风尚,激励广大职工群众把先进典型的榜样力量转化为崇德向善、敬业奉献的生动实践。此次共有44个单位被授予“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称号,韶山冲派出所为湘潭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窗口业务实行假日办理、上门办证、送证上门等服务;在辖区各学校设立护学岗,风雨无阻护送学生上下学;2019年以来,先后救助走失老人和小孩300余名,成功化解旅游矛盾纠纷150余起……韶山冲派出所的这些暖心行为,得到了游客及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韶山冲派出所以职工职业道德创建活动为载体,明确目标要求,细化落实责任,不断强化全体干警职业道德素养,践诺履职能力和纪律作风建设,将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锻造了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红色警队,为建设平安韶山,打造红色景区做出了卓越贡献,生动诠释了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热情服务、奉献社会的职工职业道德标准。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湟 刘婷芬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11/8299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