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潭商大会组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焦炬 赵海泉 编辑:刘放明 2020-09-11 22:53:3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9395.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9月11日讯(记者 焦炬 通讯员 赵海泉)9月11日下午,第二届潭商大会组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对大会前期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总结,对下阶段工作任务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市领导何俊峰、杨真平、颜集成、刘永珍、胡振湘等出席会议。

2018年,湘潭市以“同叙桑梓情谊、共建大美湘潭”为主题,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潭商大会。时隔两年,第二届潭商大会定于9月28日至30日在湘潭举办。以“乡亲、乡情、乡韵——凝聚潭商力量,赋能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本届潭商大会,将同时突出服务全市优势产业发展,主要活动包括蓝迪国际智库高级咨询会、异地湘潭商会会长座谈会、龙牌酱油280周年活动、“潭商论道”主旨演讲、产业招商推介会等八大内容。

会议指出,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背景下,举办第二届潭商大会,是全年经济工作特别是招大引强的“重头戏”,备受各界瞩目和期待。各相关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立足发展大局,把潭商大会打造成为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打造成潭商共叙乡情、惠及桑梓的桥梁纽带,打造成展示“伟人故里、大美湘潭”发展成就的广阔舞台。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科学调度、通力合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照“热情友好、周到细致、舒心轻松、安全顺畅”要求优服务;要严防控、重细节、浓氛围、抓商机、展形象、保安全、聚合力,把各项任务落实到人、到岗、到点、到位,确保大会办出水平,办出形象,办出品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焦炬 赵海泉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11/83001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