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迅速传达落实国、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作者:丁白玉 编辑:刘放明 2020-09-12 08:41:2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2093224.jpg

会议现场。

9月11日,国务院、省政府先后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广,副市长傅军、罗伟、向敏在湘潭分会场参加会议。国、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湘潭市随即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落实国、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有关工作安排部署。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营商环境作为湘潭发展的“生命线”,将今年作为“营商环境优化年”,推出了“6大专项行动32项重点任务”,开展了营商环境专项巡察。通过一系列的措施,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湘潭营商环境的美誉度得到了有效提升。今年8月,湘潭市还获评全国营商环境最具投资价值城市。

张迎春指出,当前,湘潭市“放”的质量有待提升,“管”的水平有待加强,“服”的效果有待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与先进地区比还有一定差距。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提高“放管服”和优化营商环境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认真贯彻国、省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找准各县(市)区、园区推进“放管服”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

张迎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重点任务,进一步提升“放管服”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效性。要深化简政放权,继续取消、下放、合并一批行政许可;加快推进承诺制落地实施;加强对审批中介服务的专项调研和巡查,推进中介服务标准化建设;要做好公正监管,加强社会信用建设,依法实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坚持对新业态的包容审慎监管。要优化服务效能,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体系能力建设,加快“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完善并落实好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要务实推进工作整改,各相关部门要细化工作举措,抓紧做好各项整改工作,推动遗留问题的解决。要强化项目竞赛,全市上下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抢抓时间,加快进度,全面展现湘潭奋力奔跑的精气神和合力攻坚的好环境,不断提振各方对湘潭发展的信心。(文字来源 湘潭日报 作者 丁白玉)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作者:丁白玉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12/8300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