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专利信息技术应用与推广培训开班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思 编辑:刘放明 2020-09-12 18:30:21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9月12日讯(通讯员 刘思)9月11日,由湖南省科协咨询中心、湘潭市科学技术协会、湘潭市知识产权局联合举办的专利信息技术应用与推广培训开班,来自全市各企业的160余名科研人员参加。

全省开展企业专利信息推广应用工作已经10年,湘潭市多措并举,积极推广专利信息应用资源库系统和技术服务,为企业有效节约研发经费和研发投入、规避专利风险、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作出了积极贡献。

下阶段,湘潭将进一步提升全市企业专利信息运用能力,加强技术创新和支持中心、知识产权综合服务中心、专利分析与评估中心等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专利信息服务,加快实现企业转型升级,为湘潭创新创造、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刘思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12/8300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