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举行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刘科 编辑:曹利敏 2020-09-15 16:2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站9月15日讯(通讯员 刘科)12日,湘乡市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在起凤学校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914172443_副本.jpg

笔试地点

按照招聘计划,2020年我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0名。根据报名情况,取消市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站专技2岗位1个,实际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9名。

笔试当天,市人社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按照考务工作安排严密组织,考务工作组各司其职,笔试工作顺利进行。

据悉,此次报名参加湘乡市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的考生共计564人,其中报名参加直接考核岗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硕士研究生143人。

下一步,招聘工作将按照笔试成绩公布、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进行,请报考人员及时关注中国湘乡网、湘潭人事考试网的有关通知。

来源:红网湘乡站

作者:刘科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76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