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残联举办全市残疾人工作者专题培训班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伊瑀 李卫林 编辑:谢文礼 2020-09-19 21:30: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9162904_副本.jpg

培训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919163135_副本.jpg

参讯人员在韶山合影。

9月16日至18日,湘潭市残联在韶山举办2020年湘潭市残疾人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市、县残联部分残疾人工作者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在三天的时间里,培训专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民法典》进行了解读,并由省残联相关人员对残疾人动态更新、康复、教育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培训,特校手语老师讲授了常用手语词汇,在紧凑的学习课程中还安排了素质拓展。

此次培训是市残联加强残疾人基层组织建设,打造素质型、服务型、高效型残疾人工作队伍的重要举措,旨在提高全市残疾人工作者的整体素质、业务水平、向心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初心、勇担使命。(楚伊瑀 李卫林)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伊瑀 李卫林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19/83180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