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景区喜迎“双节”换新装

来源:红网昭山站 作者:邓水蒲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9-18 11:5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讯(通讯员 邓水蒲)国庆、中秋将至,近日,昭山景区开展了卫生大扫除、杂草修剪、鲜花布置等系列活动,喜迎“双节”的到来。

图片3.jpg

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昭山景区千方百计增添景区色彩,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有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景区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卫生清扫活动,在景区入口两侧摆放鲜花5800盆,喜迎各方游客。

图片2.jpg

摆放鲜艳的鲜花,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

此次活动做到了景区不留死角,不留问题。以后景区将多开展此类活动,保持常态化,打造舒适、优美的旅游环境,确保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服务。

来源:红网昭山站

作者:邓水蒲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20/8319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