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交警大队关于规范县城停车秩序的通告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9-20 16:19:48
时刻新闻
—分享—

各位驾驶人和广大交通参与者朋友们:

为全面提升城市品位,进一步规范县城的停车秩序,全力以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六条之规定,对停车秩序作出如下规定:

一、车辆必须严格按照施划的临时停车泊位及方向规范停车,严禁横停、逆停、斜停于临时停车泊位内。

二、严禁摩托车、非机动车停放在汽车停车泊位内。摩托车、非机动车必须按规定在人行彩板上指定区域停放。

三、严禁车辆违规停放在人行彩板上,严禁占压盲道。施划黄色网状线区域、斑马线、路口全面禁停。

公安交警部门将全面强化巡查管控和教育劝导力度,对拒不接受劝导的,将实行抄牌管理或拖移车辆。对诸如同丰广场商圈、牛头岭商圈、贵竹农贸市场、百花菜市场、县人民医院门口等复杂点位将加大电子监控抓拍力度,对乱停乱靠的即时抓拍并依法处罚到位。希望广大驾驶员朋友提高文明交通意识,自觉模范遵守交通法规,不违法驾驶,不乱停乱靠,携手共创和谐、畅通、文明县城。

湘潭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9月20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20/8319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