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湘潭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之市委党校专题课试讲公告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人社局 编辑:曹利敏 2020-09-22 20:05:16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2020年湘潭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中共湘潭市委党校教研部教员岗位专题课试讲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20年9月24日(周四)

二、考核地点

中共湘潭市委党校三教学楼(地址:湘潭市雨湖区解放北路马坡里6号)。

三、入场时间

报考考生7:30-8:00入场报到抽签。8:00仍未到达中共湘潭市委党校三教学楼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四、考核方式及内容

专题课试讲(考生按抽取的试讲课题,备课时间60分钟后,试讲时间为30分钟,可自带备课资料,自带笔记本电脑,制作简单PPT课件。)

五、专题课试讲考生名单

六、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进入考点,参加试讲。

2.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入考场,试讲时不佩戴手表、饰品。

3.试讲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纪律。

4.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在考场内抽烟、嚼槟榔,爱护公共卫生。

联系人:夏基明

电 话:18873265168

中共湘潭市委党校

2020年9月21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湘潭市人社局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22/8325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