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方发力,岳塘经开区助推企业落户园区发展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朱微 编辑:曹利敏 2020-09-22 22:25:4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在岳塘区政协有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湖南花农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到岳塘经开区考察,并就公司落户园区发展与园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洽谈会上,湖南花农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规模和发展方向,在了解了园区发展定位、区位优势及相关优惠扶持政策后,更加坚定了落户园区发展的信心。

岳塘经开区积极响应,立即安排专人开展工作,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与该企业进行高频沟通,并会同岳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荷塘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着手准备企业注册事宜。

9月18日,公司在岳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场办理完成注册登记并顺利拿到营业执照,实现“只跑一次,马上办理”。

岳塘经开区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通过大力招商、以商引商的方式,吸引更多高质量企业落户园区。(通讯员 朱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朱微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22/8326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