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荷塘综合客运枢纽站项目通过住建部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验收

来源:湘潭交发集团 作者: 编辑:刘放明 2020-09-25 09:11:20
时刻新闻
—分享—

640.webp (1).jpg

640.webp (1).jpg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织专家组对湘潭荷塘综合客运枢纽站项目进行了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验收评审。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验收汇报,详细审阅了相关资料,并到现场结合实际对项目进行评估。经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在施工过程中积极组织开展科技示范活动,推广应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通过多种技术集成与技术创新显著提升了节能、减排、降耗和环境保护效果,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结合项目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关建议。

湘潭荷塘综合客运枢纽站项目位于岳塘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二环路,总建筑面积约40501平方米,于2018年11月开工,目前主体结构已完成。项目全过程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进行管理和施工,陆续获得了全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湖南省智慧工地第一批试点样板项目、湘潭市工程质量常见问题专项治理示范工程等。

项目建设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做好创立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的后期工作,认真消化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做好查漏补缺和分析总结,最终通过竣工验收评审。同时,建设方还将持续加强项目管理,强化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项目科技创新能力,提升能源资源利用率,更好地建设节能环保绿色建筑,打造更多的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

来源:湘潭交发集团

作者: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25/83615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