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发展 未来可期,湘潭高新区参展2020湖南国际绿色博览会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刘放明 2020-09-27 08:32:2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4日,2020湖南国际绿色发展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湘潭高新区联合湘电风能、金杯电工、湘钢瑞泰等企业设立展位,展示绿色发展成果和先进案例,展现绿色园区建设重要成果。

湘潭高新区展位现场。

此次湖南绿博会以“绿色、循环、发展”为主题,围绕循环经济、节能环保、绿色制造、新能源等民生产业,为企业搭建高层次、高实效的国际交流平台服务。

湘电风能有限公司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表彰。

当天下午,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行了推进绿色制造体系建设交流对接会,进一步宣扬绿色发展理念,大力促进绿色智造、绿色融通、绿色共享、绿色发展,全面推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会议现场共授牌表彰了27家获得2019年国家级绿色工厂、园区、产品、供应链企业,湘潭高新区的湘电风能有限公司获得国家级绿色工厂表彰。

“十三五”以来,高新区大力推行绿色制造,开展两型工业企业创建、狠抓工业企业节能改造,工业经济迈出高质量发展步伐。在新一轮产业革命呼之欲出,工业生产方式加速向网络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的趋势下,湘潭高新区将继续支持企业绿色改造绿色发展,在保护青山绿水中加速推进绿色制造体系不断向高质量迈进。(通讯员 王星 赵希)

来源:湘潭高新区

编辑:刘放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