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关村天合(湘潭)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项目落户湘潭高新区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朱莎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9-23 09:02:5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2日,湘潭市2020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启动仪式举行。会上,湘潭高新区与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签署了中关村天合(湘潭)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项目入园协议。

签约现场。

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在北京市民政局注册的民办非企业社会组织,是专业的第三方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平台。

中关村科转中心构建了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服务产品体系,围绕政府和产业园区共性需求,搭建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提供专业化第三方评价、促进科技成果项目转化落地。

围绕大量的企业创新需求,提供“企业三精服务工程“、中小企业创新成长科技助力服务、骨干企业重大项目联创平台服务、科技成果转化大数据云服务、企业创新产品市场升级拓展服务、企业创新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等六大企业创新服务。

此次与湘潭高新区共建的中关村天合(湘潭)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资源平台,将通过精深挖掘湘潭企业需求、精准对接科技成果、精彩落地科技项目等措施,创新经济发展模式,提升湘潭科技创新能力,突破产业发展瓶颈,解决企业技术需求,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通讯员 朱莎)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朱莎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23/83270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