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开展人才战略专题培训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肖佳豪 编辑:曹利敏 2020-09-22 21:48: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提升园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的专业素养,进一步提升园区营商环境、推进各类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9月22日,湘潭高新区第79期高新大讲堂在创新大厦举行,80余家园区企业HR参加。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特邀长沙托马斯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金牌讲师陈志华进行授课,他以《认识科学管理 突破HR管理壁垒》为主题,主要围绕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方向、如何认识科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经验分享,为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负责人在日后的管理工作中提供了科学的思维方法和实用技巧,为企业今后的管理工作注入了活力。(通讯员 肖佳豪)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肖佳豪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22/83260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