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电集团110吨电动轮自卸车出口蒙古国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戴博 编辑:刘放明 2020-09-27 15:58:40
时刻新闻
—分享—

0R0CbQGLzr.jpeg

发运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9月27日讯(通讯员 戴博)从9月22日开始,由湘电重装研制生产的4台出口蒙古国LGO公司的110吨矿用电动轮自卸车起运,驶向内蒙古二连浩特关口进行交付。

蒙古国LGO公司项目采购的是湘电集团矿用电动轮自卸车整车。这4台电动轮自卸车的出口,是湘电集团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深化国际合作,继打开澳洲市场后,新开辟的又一国际市场。

比较以往生产的电动轮自卸车,这4台出口蒙古国的电动轮自卸车在工业造型、技术管理和使用方面均进行了系统改造。车辆外观在保留湘电元素的前提下,将车身主体颜色由橘黄色升级成乳白色,除造型更加美观时尚外,颜色的升级改变,能有效提高整车队列的识别度和安全性,即使处于黄色风暴中,依旧能清晰辨认。整车还配置了新型全圆弧轻量化车斗,整车配置重量降低5吨,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此外,整车驾驶室也进行了升级,通过技术改进和选配优化,驾驶室的密封性和舒适性得到提升,噪音值优于同类型产品。车辆还采用国际化的设计和质量管理理念,充分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和可维修性。

湘电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在此项目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与蒙古国LGO公司的合作,以此深耕蒙古国市场,深度融入 “一带一路”,为推动对外贸易创造新业绩。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戴博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27/8394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