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多凌华城置业有限公司捐资1000万元助力岳塘教育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湟 编辑:刘放明 2020-09-25 22:02:5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捐赠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9月25日讯(记者 楚湟)9月25日晚,“臻美善名苑 激赏新岳塘”湘潭多凌华城置业有限公司支持岳塘教育发展捐赠仪式暨弘扬抗疫精神、欢度国庆中秋晚会在东方名苑小区前坪举行。副市长傅军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岳塘区委、区政府主办,湘潭多凌华城置业有限公司、岳塘区教育局和宝塔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

活动现场,歌舞、小品、萨克斯表演等一个个精彩节目,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一个个动人心弦的防疫抗疫故事,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

当晚,湘潭多凌华城置业有限公司向岳塘区教育局捐资1000万元,用于湖湘学校建设。

据了解,在疫情期间,东方名苑物业公司积极配合街道社区,下沉防疫抗疫最前沿,坚守一线,确保小区住户的正常生活。与此同时,东方名苑物业公司积极复工复产,艰苦战疫、精准复工。目前,东方名苑在建组团建设有序推进,东方名苑三期首府宽幕平墅、欧陆洋房、瞰景高层正在推新。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楚湟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25/83919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