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工党湘潭市委获农工党中央多项荣誉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粟洋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09-30 09:29:13
时刻新闻
—分享—

成立90周年先进集体.jpg

微信图片_20200929100928.jpg

农工党湘潭市委获得农工党中央颁发的多项荣誉。

红网时刻湘潭9月30日讯(通讯员 粟洋)近日,在北京召开的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九十周年表彰大会上,农工党湘潭市委获得农工党中央颁发的多项荣誉。

其中,农工党湘潭市委会被评为“先进集体”;农工党湘潭市易俗河支部被评为“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晏军被评为“优秀党员”;谭树华、胡亮被评为“先进个人”。农工党湘潭市委会主委曾建平和党员丁金龙的理论文章均荣获农工党中央办公厅“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理论研究优秀论文”三等奖。

近年来,农工党湘潭市委在农工党省委、中共湘潭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农工党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和“两学一助”“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等学习实践活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他们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围绕湘潭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积极招商引资,服务湘潭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助力脱贫攻坚,服务社会民生。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中,广大农工党医务人员投身抗疫一线,充分发挥医药卫生领域人才优势,以实际行动诠释大爱精神和家国情怀,为建设“伟人故里、大美湘潭”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粟洋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29/8461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