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力奔跑 合力攻坚】擂战鼓,扬斗志 城发集团项目建设热潮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马贵 编辑:谢文礼 2020-09-30 10:44:4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9191406.jpg

9月13日17时35分,芙蓉大道快速化改造(湘潭段)红易-沪昆跨线桥成功架设最后一榀箱梁。

微信图片_20200929191415.jpg

9月12日,三大桥河东北匝道桥面浇筑施工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929191421.jpg

中国城总文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连日的阴雨天气,阻挡不了项目施工的热情。9月25日,在芙蓉大道快速化改造(湘潭段)一期项目工地上,500余位工人紧张忙碌。湘潭城发集团现场项目负责人刘潇介绍,为在10月20日前完成辅道路面及交安工程,实现全线通车目标,施工团队“迎风斗雨”,克服不利天气的影响,大面积展开平行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目前,一期工程5座跨线桥主体结构已合拢,正进行桥面水稳层、沥青铺设等作业,辅道扩改和人行天桥桥墩施工正加紧进行。

在湘江河东风光带二期公园配套服务设施项目现场,我们看到,项目主体已完工,正进行园林绿化、室内外二次装修等施工。建筑设计的优美造型屋顶高低错落,新中式园林建筑雏形显现。项目经理易虎告诉我们,项目重新编制施工计划,合理安排各工序节点,确保施工任务有条不紊,争取项目在年前达到试运营。

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主战场”。8月7日,在顺利完成“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目标后,湘潭城发集团又擂响“大战黄金季 全力保目标”竞赛活动的战鼓,除6个纳入市“奋力奔跑 合力攻坚”项目竞赛活动的项目外,自加压力,将集团负责的年度省市重点项目及自主安排的经营性项目、代建项目等全部纳入到竞赛范围。通过比安全、赛管理,比进度、赛效益,比技术、赛质量……集团内比、学、赶、超、帮的氛围日渐浓厚,项目建设风生水起。

目前,芙蓉大道北二环和团山铺路节点改造项目箱梁架设已完成;中国城总文化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文旅展示区、民宿体验区正进行室内精装修,民宿区完成夹层顶板施工;爱劳渠高排渠城区黑臭水体治理项目园南村段累计完成桩基成孔266根,粮校段、高边坡段及十八子-三中段截污管安装完成;三大桥河东匝道建设工程已完成南北匝道桥面铺筑;西二环二期正进行施工前的“三通一平”工作;杨梅洲大桥和西二环一期项目正进行中间结算、重新施工招标工作,将在近期复工复产。(马贵)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马贵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09/30/8463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