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区启动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和“最美军人家属”评选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唐思雯 贺麒文 编辑:谢文礼 2020-10-11 10:02: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10月11日讯(通讯员 唐思雯 贺麒文)10月10日,湘潭市岳塘区启动首届“最美退役军人”和“最美军人家属”评选活动,进一步弘扬岳塘区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支持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创新发展。

本次活动在岳塘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组织实施,由区委宣传部、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武部政工科等相关单位或部门组成评选活动组委会。此次评选活动将深入挖掘岳塘区广大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的感人事迹,推出一批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中政治过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取得明显成绩、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典型,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和军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导全区干部群众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不断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精神营养,助力推进“四新岳塘”建设。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具有岳塘户籍或在岳塘区行政区域范围内工作、学习、生活的退役军人均可参加此次评选。各街道办事处评选机构、区直机关工委、区人武部政工科负责相关评选、审核、推荐上报。广大市民也可以向新闻媒体推荐。推荐截止日期为10月30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唐思雯 贺麒文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11/8477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