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农村门球赛在韶山举行

来源:红网韶山分站 作者:谭泽豪 编辑:刘放明 2020-10-12 17:45: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2173922.png

比赛现场。

红网韶山分站10月12日讯(记者 谭泽豪)10月12日上午,湘潭市农村门球赛在韶山烈士陵园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6支球队参加比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手握球槌,气定神闲挥杆对垒,展示对球的精准控制,让整个门球场充满活力。参赛选手曾海英告诉记者,两年前一次偶然的接触让她爱上了门球这项有氧运动。她说,打门球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认识了很多共同爱好者,让她退休后的生活过得十分充实。

门球运动是一项寓体育、智力、娱乐于一体的大众体育项目,深受广大老年人的喜爱。这次比赛为门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促进湘潭门球活动的开展,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红网韶山分站

作者:谭泽豪

编辑:刘放明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12/8480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