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医卫职院项目团队获创业规划大赛一等奖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陈礼仁 刘放明 编辑:楚湟-湘潭站 2020-10-13 22:07: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013202343.jpg

颁奖现场合影。

红网时刻湘潭10月13日讯(通讯员 陈礼仁 记者 刘放明)10月11日,由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决赛在长沙举行。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湘潭医卫职院)2支项目团队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全省27所高职院校的83个项目团队参赛。经校赛遴选、资格审查和专家盲审等环节后,湘潭医卫职院在48项入围总决赛的项目中脱颖而出,医疗设备与管理学院张婵、廖艳芳两位老师指导的《康复无忧-多功能脑卒中康复装置领航者》项目荣获一等奖;刘中华、成玉梅老师指导的《扶安-助老爬楼拐杖》项目荣获三等奖。

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是一项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创业理念、协作精神的创业交流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11年。湘潭医卫职院为组织参加好本次比赛,校团委及相关职能部门精心策划,各二级学院紧密配合,制定了周详的备赛方案。同时,校团委采取全校遴选参赛学生的方式,项目团队均由各二级学院不同专业的学生共同参与,避免了团队专业结构单一的壁垒。下一步,该院将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崇尚科学、迎接挑战、积极投身创新实践,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师生为学校建设全国一流医卫职院做出贡献。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陈礼仁 刘放明

编辑:楚湟-湘潭站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13/8482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