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月17日,岳塘区“点亮万家灯火”就业帮扶活动之扶贫专场招聘会将举行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岳塘区人社局 编辑:曹利敏 2020-10-14 09:10:3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7日,岳塘区“点亮万家灯火”就业帮扶活动之扶贫专场招聘会即将在荷塘街道办事处前坪举办。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配合做好全国扶贫日活动,深入推进就业扶贫工作,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送政策、送信息、送岗位促进脱贫。结合当前实际情况,定于10月17日举办一场扶贫日专场招聘会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1、时间

10月17日 上午8:30-11:30

2、地点

荷塘街道办事处前坪

3、组织单位

主办:岳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岳塘区荷塘街道办事处

协办:湘潭巨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10月17日,找工作的你别错过啦!

注意事项

温馨提示疫情未结束,防控莫放松。请前来参会的企业和广大求职者尽量佩戴好口罩,建议广大求职者绿色出行。如有必要需登记身份信息,谢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岳塘区人社局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14/8483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