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级星创天地申报认定工作启动

来源:红网韶山站 作者:黄亮 编辑:曹利敏 2020-10-14 15:5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站讯(全媒体记者 黄亮)10月14日,记者从韶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了解到,2020年度湘潭市星创天地申报认定工作已全面启动,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于10月20日前申报。

星创天地是发展现代农业的众创空间,通过社会化管理、市场化运营、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运作方式,利用线下孵化载体和线上网络平台,聚集创新资源和创业要素,激发农业农村创新创业活力。

韶山市目前有国家级星创天地1家,湘潭市级星创天地3家,正在申报省级星创天地的1家。近年来,这些星创天地在推动韶山农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韶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申报湘潭市星创天地的单位必须具有明确的实施主体、相应的产业背景和科技支撑、具有多元化的人才服务团队、具有较好的创业孵化基础、基本的服务设施等条件。有意申报的企业,可登录湘潭市科技局门户网站进行申报。

对于新认定的湘潭市级星创天地,将给予经费补贴、科技资源开放共享服务等扶持措施,支持星创天地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建设、人才引进、技术成果专利转化及创新创业培训。

来源:红网韶山站

作者:黄亮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14/84850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