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90后消防员谢京松入选“中国好人榜10月候选人”,快来为他投票

来源:湘潭市消防支队 作者: 编辑:曹利敏 2020-10-14 20:1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由中央文明办依托中国文明网开展,已连续举办12年,定期发布“中国好人榜”,旨在发现身边的凡人善举、平民英雄。

湘潭市消防救援支队韶山大队谢京松同志成功入围“中国好人榜10月候选人”。

投票方式

点击进入中国文明网中国好人榜10月点赞评议界面,选择类别“敬业奉献”,选择省份“湖南”,选择谢京松“加入”,选择右下角“点赞”,点击“点赞评议”。

您可以还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点赞评议

1

关注“中国文明网”公众号

回复“身边好人”参与点赞评议

通过公众号菜单栏

参与点赞评议

2

关注“凡事不凡”公众号

参与点赞评议

为凡人善举、平民英雄

点赞!

72谢京松

湘潭90后消防员9年坚守为群众

挽回300余万损失

谢京松,1994年出生,韶山市消防救援大队二级消防士。

他是“作战尖兵”,保卫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参加工作以来,共参与灭火救援战斗600余次,社会救助300余次,抢救遇险群众50余人,为人民群众挽回经济财产损失300余万元;他是“活雷锋”,用心用情为民服务,9年来,先后在“雷锋号”志愿者工作站开展执勤爱民活动450余次,服务时长1480个小时,服务群众27000余人次;他是“红色基因传承者”,吃苦耐劳勇攀高峰,先后荣立三等功4次,并获得全省消防部队“优秀共产党员”、全省消防部队“训练标兵”及湖南省“雷锋式爱民官兵”等荣誉、湘潭青年五四奖章,当选7月敬业奉献类“湖南好人”。

来源:湘潭市消防支队

作者:

编辑:曹利敏

本文为湘潭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0/10/14/8485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潭站首页